由於之前友人愛現說自己近期股票賺錢,我就順勢哀哀哀說好久沒有小禮物
友人心情大好之餘,說出國看看有沒有東西買,其實我也沒有缺什麼,可是聽到這樣說就會很開心......真是應驗了吃貨很好哄騙很好相處這個事實XD
也不知道是昨天大病很虛弱還是怎樣,一早吃早餐時,有人問說:這次怎麼都沒有排shopping行程?
(歐歐歐,算你有良心~)

SIAM PARAGON走馬看花

其實我在EXCEL裡面寫了很多逛街跟SPA標註,但是太多了無從選起,所以就選了有THANN這個牌子的SIAM PARAGON逛逛看
這真的是一家好大的百貨公司,裡面高檔到有賣超跑,因為被規劃只有差不多一個小時可以停留,所以就隨便亂走
竟然看到一組球具兩百多萬啦!!!!
曼谷人會不會太有錢~

IMAG8808.jpg

IMAG8809.jpg

這是我要的牌子:THANN,剛好就在四樓泰國產品專賣區的旁邊,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就路過找到
因為很久以前在安和路SPA館有用過該品牌精油就印象挺好,所以這是我列出的唯二口袋清單
不知道是不是拉肚子拉到腦袋壞掉,現場香味竟然不太習慣,最後只選了黃色的某香味,把洗髮精潤絲精沐浴精都買回來了
詳細會擺在戰利品這篇來說說^^
(2017.10 初訪曼谷10/3-10/7,戰利品by喵二小姐姐)

IMAG8816.jpg

不知道為什麼CHANEL要排隊,有什麼很厲害新品嗎?!
只有一個小時,就沒有走過去看了

IMAG8821.jpg

LV也排隊?!是怎樣?!
完全不理解,下次再飛過來看看好了~

IMAG8822.jpg

LV櫥窗展示品,設計感十足,但是是完全不會想帶走的那種~

IMAG8823.jpg

 

URBAN RETREAT SPA初體驗

這是友人不知從哪兒完成預約的SPA,兩小時每人泰銖1680起跳
我們匆匆忙忙逛了一小時SIAM PARAGON就離開趕往這個SPA;就在ASOK站旁邊,在捷運站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
因為SIAM PARAGON是直接跟捷運連通的,我們這趟還沒有坐到捷運,所以就坐個好像三四站過來,很方便也很快,完全不可能迷路
曼谷的市容不知道是怎樣,到處都是電線,深深覺得我們天龍國還不錯,有砸錢做電線地下化工程,也算是進步的一種象徵^^

IMAG8825.jpg

進來的環境是舒服的,只是有點舊,等候區的沙發還裂開是怎樣......
我們好像是預約14:00,去的時候有一點小遲到,當時人不多所以還是有順利的做到課程
現場賣的看起來是自家品牌乳液及薰香等等,看起來挺療癒

IMAG8827.jpg

IMAG8828.jpg

IMAG8829.jpg

IMAG8830.jpg

來到房間
有看到那個很壯的阿姨的背影嗎,完全不用擔心不夠力XD
房間有兩個shower room,我們的課程是先全身去角質後需要清洗
這邊是要全身脫光光的,會給一個免洗丁字褲
一開始我躺在裡面的床,冷氣對著吹,又是快死了的狀態
按肚子時我好怕會把腸子的空氣還是什麼按出來
個人的結論是:拉肚子的時候不要來這種SPA,完全沒怎麼享受到,好浪費!!!
(友人對這家評價不錯)

IMAG8831.jpg

我們五點左右要離開時,這家SPA的等候區已經坐滿滿的人,香港人大陸人韓國人日本人都有,不愧是有名的店家!!
回來在做過功課後,下次想去[禪]SPA試試看~

 

Terminal 21
B1的Gourment Market超市買藍象 

我是為了想買些藍象的產品回來,之前爬文說在Gourmet Market會有;有三個點,其中一個就是Terminal 21樓下,所以列為我的必去
可是仍然掩不住想逛逛看有什麼可買,所以沒有直衝B1
我覺得這間百貨公司就有點類似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的小店,只是店面尺寸、挑高、照明,新舊程度,當然都比萬年好很多(非常新,文創味超過時髦味,我喜歡)
價格大部分都比台灣親民,甚至是夜市價格,但是品質都不錯~
像這個喵喵小店,我是差點失心瘋,因為便宜又可愛,只是家裡東西已經太多了,所以有先忍住.....
在此不明白的是:這麼大一間百貨公司,為什麼價格可以這麼便宜啊?!付的出店租金嗎........

IMAG8832.jpg

IMAG8833.jpg

一大一小的包包,兩個加起來才泰銖399,台灣一個賣399都不奇怪啊~

IMAG8834.jpg

這個要大推一下:免費充電站
有沒有看到各種充電線,一點都不小氣,插座也好幾個,重點是:這些全部都是可以正常運作的~
台灣人應該是超愛的^^
我還記得今年四月初搭第一次因為櫻花季臨時買不到機票結果坐捷星航空紅眼班機到東京跟友人會合時,我忘記是哪個GATE,連插座都有部分是壞的,一堆人擠在角落搶充電,設計跟維護真的都不佳,連帶觀感也不佳
堂堂國際機場的GATE比不上人家LOCAL的百貨公司一隅,真的很說不過去ㄟ,中正機場妳要再用心一點嘿~

IMAG8835.jpg

這是小店看到的喵喵連身裙,印象中是泰銖390

IMAG8836.jpg

短T就便宜了,價格請看圖^^

IMAG8838.jpg

這個很可愛,我有買黃色跟粉色各一件,雖說是S SIZE可是版型偏大,無修飾身材作用,甚至看起來有一點點變壯
美中不足的是,這家小店的女店員好像神經有問題,我進去翻翻衣架看其他圖案(翻衣架的不會弄亂),她就面無表情坐在收銀機冷冷的說:what size you want
本來我很開心回頭要跟她問small size,結果這個女店員根本是完全不理人,非常冷淡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好糟糕!!

IMAG8839.jpg

這是在樓下超市Gourmet Market看到的,當時很想買,可是友人奸笑+嘲笑看了我一眼.......我就放回去了
現在很後悔沒有幼稚的多買幾包回來,讓自己每個月都開心使用,哭~

IMAG8840.jpg

超市買的滿手提出來之後,竟然發現有這個手標牌茶葉,而且還有霜淇淋!!!
好想吃好想吃,可惜已經沒有手拿,所以只隨便買了兩罐金色茶罐,哭哭~

IMAG8841.jpg

這不知道好不好吃?
好可愛,所以先拍下來~

IMAG8842.jpg

提了滿手超市買的戰利品,當然也只好搭計程車
他們一樓出口是有計程車招呼站,可是當時晚間七點市區一整個大塞車,根本沒什麼車子進來排隊
所以我們看到有車子進來,就趕快跳上去了,不然怕趕不上19:30的侯布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Bangkok)預訂
可能我們一臉觀光客的樣子,我看司機大哥好像沒有要開車,所以就問說:by meter?
他說NO
我接著問how much
他說200
我們以為是要說多貴.....就跟他說:200 ok, let's go!
要趕快回飯店放東西,就要奔去人生第一次的侯布雄啦啦啦~

 

離W Bangkok很近,走路就到的

米其林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Bangkok(侯布雄)
初體驗入手^^

IMAG8843.jpg

雖說在天龍國貴婦百貨裡面也有一家,可是之前聽同學說去吃甜點就吃了三千多?!不知道是不是聽錯還是記錯了.....
友人對甜點沒興趣,其他朋友又不太肯砸錢犒賞自己,所以我在台灣只聽過沒吃過
想不到是來了曼谷,友人臨時訂位,帶拉肚子的我來吃
這算是一種體貼的表現嗎?還是他自己想吃就剛好帶上我?不可考,不過餐廳跟之前看過別人貼上來的,真的很像,風格非常顯眼,一走進來就似曾相似
門口負責帶位的女生很有禮貌,也蠻有氣質的

當天旁邊坐了一個男生歪果仁+泰國當地正妹;正面的側臉真的滿分,可惜完全正面的眼睛不知道哪邊怪怪的
(我不好意思偷拍,而且我還全身發冷生病中,腦袋沒有太清楚.....)

IMAG8844.jpg

帥帥服務生,應該是leader,有挑過喔
(我沒拍好)
前面的PAD,有各種飲料清單,酒精類、茶、咖啡等等都有,種類豐富,但我不確定是展示用還是可以下order

IMAG8845.jpg

菜單兒的封面

IMAG8877.jpg

這我們當天點的兩個SET,另一個SET好像要泰銖七千多
我GOOGLE一下,台北的一個SET好像是NTD$4500左右,所以曼谷應該算是比較便宜吧~
(沒有仔細比較菜色)

IMAG8852.jpg

一開始上來的麵包籃,口感不錯但是口味都清淡,應該是怕搶了主菜的味
沒有什麼太乾太硬的問題,如果我不是精神不濟,應該能吃很多

IMAG8846.jpg
第一道菜:

IMAG8847.jpg

IMAG8848.jpg

第二道菜:
這道菜很合我胃口

IMAG8850.jpg

第三道菜

IMAG8853.jpg

是不是很可愛很美

IMAG8855.jpg

第四道菜:
好吃!

IMAG8856.jpg

這是友人額外單點的,肉肉好吃

IMAG8858.jpg

第五道菜:
好吃!

IMAG8862.jpg

這也是這是友人額外單點的,有點大盆,後來幾乎都打包回去了

IMAG8866.jpg

IMAG8867.jpg

服務生幫忙把這一大盆,分裝擺盤後,變成這樣
我幾乎沒吃,生病好難過啊,哭~

IMAG8868.jpg

沾醬

IMAG8869.jpg

餐後甜點:

IMAG8870.jpg

這蜂蜜味不錯

IMAG8871.jpg

放在一起拍照

IMAG8873.jpg

身為螞蟻人的我,覺得這甜點一點都不驚喜,不喜歡食物裡面有檸檬草/佛手柑的味道,感覺太容易聯想到有點像在吃精油
出來一位幹練的女服務生,說友人跟我是全球第一組吃到這個甜點組的客人,問我們感覺如何
我該說什麼才不失禮......

IMAG8875.jpg

瑪德蓮,吃了一個
噢~真的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而且還有肚臍呢^^
是不是又該來開爐了XD

 

甜點車

IMAG8878.jpg

CHEESE車

IMAG8879.jpg

甜點車一隅

IMAG8880.jpg

甜點車一隅

IMAG8881.jpg

到底尬麻給我們當榮幸的白老鼠,真心想吃甜點車上的作品
可是我拉肚子虛弱中,最後還是沒開口,只想躺平.........

這一餐友人好像是付了一萬四左右的泰銖
(啊,我有點貴腐酒的一種,甜甜的好好喝;友人點的是雞尾酒及紅酒共兩杯)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老實說,比較想念人生第一家的米其林星星餐廳,東京的龍吟,那個香魚至今難忘!!!
相比之下,這餐我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龍吟印象中含加點的酒及服務費,一個人應該吃了台幣八千多
這餐平均一個人也七千了,可能生病的人都特別笨,結論是生病吃美食是浪費的..........

arrow
arrow

    流浪喵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