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九月份的京阪神,上網搜尋後,決定使用的是這一家的產品:

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jp.html

從這個網頁上看起來,機子本身蠻漂亮的,除了華為是出自GREAT CHINA區外,沒什麼不好,網頁頁籤就直接寫著[比WI HO更棒的日本上網.....]

其他標榜優點:

本行動上網服務是由NTT DOCOMO所提供,全日本第一的行動上網品質,收訊幾乎無死角!!

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電上無限撥打免費電話。

全台最低價格。第一天租金台幣590元,每多一天加 59/118元(平日/假日)。如果租5天才新台幣 826元 (同行大約要1450元)。

看得我非常心動:就是他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拿到的產品時的狀況是怎樣,我拿到的是一個很舊,而且膠帶各種方式黏過很多層

但是這不是重點,我心裡想的重點是:只要到京阪神地區收訊順暢,讓我順利從地圖上找到要去的店,同事找我時LINE會通,還有可以讓我打個卡,這樣就很夠了!

我想,以該產品的網頁敘述,我的要求這麼基本,應該絕對不可能有問題的!

盒子裡面還有一張這樣的紙:

 

ivideo  

再次確認:單據上寫的是[NTT DOCOMO提供的上網吃到飽]喔!!!!

可是飛到日本後,開機看到的是SOFT BANK(可惜沒拍照)......第一二三天都還算順利使用,只是一天比一天更快變燙,燙得很誇張

到了第四天,慘劇就來了,我在大阪環球影城無法打卡,泣.......

IMAG3532  

這時候,也就是現在貼圖的此時,我才發現我租的是3G而非4G,蠢!

在大阪環球影城時開機時畫面一直就是這樣,重開幾次都一樣,因此我懷疑是否是因為遊樂園在比較郊區所以SOFT BANK收訊差?還是熱當機?從這個畫面是看不到任何華為的字樣,我在猜:該不會這台不是華為的,只是大陸隨便的白牌設備吧.....

回到大阪市區後,訊號就正常滿格了,超想哭的.......

 

 

不過坦白講,當他是正常時,就算是3G跑起來的速度的確比台灣的3G好非常多,幾乎是直逼在台灣使用手機走802.11n的順暢~

 

 

回到台灣,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詢問,小姐很客氣地告訴我:

我們的網站都有寫得很清楚啊,三天流量總和是不超過360MB,超過就會被鎖一天,等總流量下降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我心裡在想說:他X的那妳幹嘛寫[上網吃到飽],還寫[NTT DOCOMO],明明就都不是!

這樣算不算是不實廣告呢????

 

 

等我有空再打去給消基會問問看,這樣算是我笨,還是我倒楣沒有仔細逛完該網站之所有說明細節,再回報給大家

為了各位大大去日本旅遊都能在該打卡的地方順利打卡,留下美好的戳記與回憶,在此先提醒!

不是說這產品不能用,而是要精算使用,能關機的時候盡量關機(比如:在旅館的時候、吃飯拍照打卡上傳後......),隨身充電器的容量要帶夠,合適使用的族群如下:

1. 大量使用LINE與外部聯繫,但是不會上傳照片及用LINE通話,傳輸多半是文字檔==>速度非常快!

2. 連續三天使用google map導航功能帶路,總時間不會超過大約30mins。

3. 不會跑到郊區空曠收訊不良區的大大。

 

 

附上回台灣時,客服人員提供的網頁說明內容給大家參考:

http://www.ivideo.com.tw/rent_memory/video_detail.asp?film_id=46691

還有,這個當然也比B-mobile(就是俗稱的B卡)的傳輸300Kbps強太多,好歹這是以M為起跳單位的,也可以全省小七免費收送,也是很方便的!

~他真的真的算是很便宜,五天NTD$826~

這篇的重點在於提醒各位大大務必確認[吃到飽]的定義,不是在罵他喔XD

 

 

後記:

現在是2013/10/14凌晨01:43,剛剛發現下午在寫這篇網誌,還有的宣傳廣告,現在已經撤下來了耶!

真可惜沒有把我打算去消基會詢問的畫面擷取下來!

不過,其他使用過的人也有分享,擷取畫面如下,大家可以打關鍵字[ivideo]就可以看到這篇背包客文,證明我說的[吃到飽]文宣是真的~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19488 

我也想去問一下這位大大,當時看到的是Soft Bank還是NTT Docomo.......

擷取ivideo  

然後,我錯了,孤狗大神了一下[yes optus]出現以下網址,是一家澳洲mobile device銷售商之類的吧,我猜~

https://www.optus.com.au/

我拿到的設備是這家的,並不是ivideo公司網頁上貼的華為品牌,與事實不符,網頁並沒有標示說[華為是示意圖]之類的

總之,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arrow
arrow

    流浪喵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