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透過五福旅遊的茗鈞小姐推薦,買到CP值很高的五天四夜+早去晚回的機加酒,反正公司在鼓勵請假,那就趕快把特休請一請囉^^
主要內容如下:

  • 2017/10/03Tue - 2017/10/7Sat
  • 機票:去程長榮航空09:00中正機場起飛11:35到曼谷BKK機場;回程也是長榮航空,16:15由BKK回中正機場,回程有delay 30mins我覺得是還好
  • 飯店:W Hotel Bangkok四晚,含四天自助早餐
  • 總金額:NTD$22,500/每人

 

人生第一次的W Hotel,入手!!!
我們住的是Room2218,二十二樓,剛好是邊間角落;房間採光很好,滿滿一整面的落地窗,VIEW也不錯,床很也好睡~開心~
一整個就是時尚FU

IMAG8511 - 複製.jpg
可愛的小沙發

IMAG8513 - 複製.jpg

有迷你小吧檯,特別要說的是:在牆上有一整排各式接頭,如果自己有帶NB記得把HDMI線帶出來,就可以直接用電視看片了!!!
殘念我們忘記帶,這兒我也忘記拍支援哪些接頭的特寫@@

IMAG8510 - 複製.jpg

這些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IMAG8512 - 複製.jpg

沒有開燈的自然光線的浴室長這樣

IMAG8514 - 複製.jpg

Bliss的備品入手!!
沒有扁梳子,可以打電話要求提供
雖然我們住四天,但是桌上區的Bills備品卻是只有給一套,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人家Four Season就沒有這麼小氣
沐浴區的備品: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還是每天都有給新的就是
(看到的這瓶水是要付費的,別拿錯了;房間每天一共四瓶免費小胖瓶的免費礦泉水,喝不完~)

IMAG8515 - 複製.jpg

(另一件浴袍不知為何是掛在衣櫥裡)

IMAG8516 - 複製.jpg

感覺一般般的吹風機,第一天吹不到兩分鐘就壞去,服務生很快有換一台全新的來

IMAG8545.jpg

IMAG8546.jpg
回來查了一下,這竟然是歐洲第一品牌,來自瑞士的工藝,一支也要好幾千台幣!!!
對不起我有眼不識泰山,我看各位姊妹應該是不用帶自己的國際牌了,反正通常電壓也不合,還可以避免因此損毀對吧XD
我只有覺得很快吹乾,比我家的NA
http://www.valera.com.tw/

補上幾張窗外的view,這幾天的降雨機率都是70%以上,所以拍起來不美
不過這樣的天氣,倒是很合適參加坐車的一日出遊,畢竟真的不想被曬黑幾個色號或是中暑啊XD

IMAG8936.jpg

IMAG8937.jpg

這VIEW我個人覺得比Le Meridien Bangkok好很多^^
完全沒有捷運的聲音,也沒有汽車叭叭聲,窗簾拉上保證一覺到中午~

IMAG8939.jpg

白色造型吊橋(?!)就是BTS的Chong Nonsi站,很近,走路2-3分鐘,也有連通口可以穿過辦公大樓進入飯店區
但是因為我們都搭UBER所以沒有機會走走看
這是在第三天早上我們為了要找泰國菜上課接送的車車,路過拍下,下次有機會想走走看
我們這次真的很遜,竟然連小七都沒有走進去,有夠扯的~~~

IMAG8757.jpg

IMAG8940.jpg

這次因為拉肚子又生病,所以健身房跟泳池都沒有去到
當然跟人很肥也有關係,一點都不想穿泳裝,除了胸部大肚子屁股也大,真的是討厭死了(厭世!!!)

IMAG8941.jpg

 

 

The house of Sathorn 貴婦氣質下午茶

好像大家都知道過去是百年俄國大使館,目前產權是W Hotel所有,只有我不知道的樣子
我們有託五福旅遊代訂下午茶,到現場只要提供訂位代號及護照姓名就OK了,很方便
現場頗有質感,門口接待的小姐也不錯看
官網:http://www.thehouseonsathorn.com/

只是,不知為何先上了一球雪酪
(看起來頗不起眼,但是吃了才發現竟然是還吃的到草莓籽籽的超天然口感,對不起我誤會你惹)

IMAG8519 - 複製.jpg

我以為自己訂的是那種三層的英式下午茶,結果上來了一堆鹹的小點,到底是不是訂錯了?!
要說的是,旁邊的奶油及果醬都很好吃,我最喜歡奶油的,可能中午沒吃的關係所以覺得這奶油好吃到爆炸,一小坨一下子就被我嗑完了
(對了,W Bangkok的茶包都是TWG的)

IMAG8522 - 複製.jpg

(我最喜歡有魚子醬這個)

IMAG8523 - 複製.jpg

左下的奶油我好愛,右上的椰子也不錯
我平常不吃椰子的,除非是天然的,人工的味道都好噁

IMAG8524 - 複製.jpg

鹹點差不多吃完之後,終於看到正常的三層來啦!!!
但是也吃不太下,開始猛拍照

IMAG8534 - 複製.jpg

IMAG8540.jpg

IMAG8541.jpg

IMAG8542.jpg

最後還是吃不完,我們打包帶回飯店小冰箱冰起來
(失策是沒有帶到腸胃藥,還真的拉了幾天肚子,結果這些都沒吃到,繼續冰在冰箱,忘記帶回台灣,殘念@@)

IMAG8543.jpg

 

Health Land Sathorn 值回票價必去按摩

拿回房間去冰著後,因為在大約兩個block處就有一家Health Land,我們就走路慢慢晃過去,消化一下剛剛吃撐的肚皮
我們也是請五福旅遊代購的四張NTD$500的按摩券,每張可以按兩小時
網路上的評價正負都有,是訂了之後才發現的,也只好硬著頭皮過去試試看
沒有預約就跑去,現場生意很好,還好師傅也夠多,我們約莫等了15mins左右就被帶上[八樓]的房間開始按
房間環境乾淨OK不潮溼,廁所也都乾淨OK
結果:
按的超級好,OBS師傅沒有互相聊天,紮紮實實按完兩小時,通體舒暢還睡著
這樣才台幣五百,真是太感人了,所以我們有多給他們一人200的小費
後來才發現,這邊的人都很老實+務實,我們台灣的便宜按摩有些反而感覺還比較偷懶又愛聊天很吵,嘖嘖!!
分店好幾家,請參考官網:http://www.healthlandspa.com/

 

碼頭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很乾淨很好逛這個是便當店,好想買,只是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沒有買

IMAG8547.jpg

香氛店,當地的擴香竹都是長這個樣子,自由發展,跟台灣的中規中矩的特色不一樣,挺藝術

IMAG8548.jpg

文創小物,抱枕吧

IMAG8549.jpg

這家專門瓷器大象的小店,我很喜歡,可是初到貴寶地實在不知道什麼能買什麼不能買,以及價位
再加上今天主要是來看SHOW的,不知道會不會被自己粗手粗腳打破,也還沒找到看SHOW入口,所以就只有先拍照記錄起來

IMAG8550.jpg

IMAG8551.jpg

我最喜歡右上,白底粉色小愛心這組,下次再看到應該會買

IMAG8552.jpg

 

Calypso Cabaret Show 克里普索人妖秀

據說是當地第一名的人妖秀。
我們是從W搭UBER過去,印象中是120泰銖,十幾分鐘就到了,當地路邊臨停不易,下車要快點不然司機會不高興
在三號倉庫這棟,沒想到入口竟然就在各部落客都有提及的大名鼎鼎的美珍香對面,也太巧了!!!
(一樣來不及逛,殘念)
票是在KLOOK上已經預購的,只是拿QR CODE在現場並不能掃一掃就上去,一樣是跟著大家一起排隊由人工給票
第一次看秀,很新鮮,光鮮亮麗的舞台

IMAG8553.jpg

我們的座位是E11/E12,E就是第五排的意思,個人覺得還蠻前面的
每張票有贈送各一杯飲料,就是票的右上這區任選,後續服務生會端到桌上來

IMAG8554.jpg

風情萬種的人妖美女們
可惜當天錄影及拍照效果都不好,所以就沒有貼上來了,建議到現場去體驗^^

IMAG8557.jpg

後記:
雖然出場的牆上貼了大大的說拍照免費,但是都沒有人要過去拍照,甚至還閃得遠遠的
只有我很白癡跑去拍照,然後就被人妖拉著要給小費,不給不放你走
我的自拍有兩位搶著入境,給了一位,另一位自己擠進來的也是要小費,不給不放我走,有點可怕
更豬頭的是,花了四百泰銖,回來怎樣都找不到照片,真是喵的咧!!!!!
人妖遠看有些頗美,風情萬種,近看妝都太厚了皮膚沒有一個好,而且高頭大馬
還是有點兒距離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流浪喵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