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我家已經使用貓潔易水洗貓砂盆大概一年了,所以根本不會上網搜尋[貓砂]這類的關鍵字
想不到這樣FB還能強烈頻繁放送[肚臍凸凸N次砂]的廣告,而我也終於忍不住下單來試試看跟家裡的貓潔易合不合!

就是這個促銷廣告,再加上家裡貓咪大人們老是會從貓潔易的貓砂盆中帶出不少貓砂,回收率又不好。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貓潔易的貓砂,1.6公斤一盒,售價NTD$1,000,也就是每公斤NTD$625
肚臍凸凸N次砂,2.5公斤一盒,售價NTD$1,150,也就是每公斤NTD$460
相比之下,肚臍凸凸N次砂,大約是貓潔易的七三折,因為貓潔易的官網最多只有九折而已,所以我認為肚臍凸凸N次砂算是划算

問完代理商之後,我就馬上下訂了,好像當時剛好是欣逢寵物展,所以感覺等了很久之後才寄來。而且寄來的包裝就是所謂的[新包裝],只有兩公斤,所以頗失望........

因此修正前面的試算:
貓潔易的貓砂,1.6公斤一盒,售價NTD$1,000,也就是每公斤NTD$625
肚臍凸凸N次砂,2公斤一盒,售價NTD$1,150,也就是每公斤NTD$575
相比之下,肚臍凸凸N次砂,大約是貓潔易的九二折,因為貓潔易的官網最多只有九折而已,所以我認為肚臍凸凸N次的價格其實是跟貓潔易官網的差不多

我家現在的貓口數,已經從極盛時期的八位,降到目前的五位,拿到廁所去,大家都看看,磨磨蹭蹭
不得不說,包裝畫的好可愛喔,好有愛畫面

我很勇敢地把肚臍凸凸N次砂,往貓潔易的盆子一倒,瞬間傻眼

驚!!!!!天哪,怎麼這麼大一顆,是花生了什麼事情啦~~~~~
拿起包裝一看,才發現這次促銷的是[大顆粒],放到包裝上的圖示實際比一比,也如包裝所畫的差不多大顆,嗚嗚

用的第二天回家就發現,其中一座的貓潔易的排水就無法排水,盆內積水,充滿了@#$%^&*的畫面
我嚇了一跳,想說:難道一台快兩萬的自動貓便盆,就這樣在我手上被一包一千多的貓砂弄掛了嗎!!!!!
不~我不相信~~~

於是上網找貓潔易相關看看有沒有維修OR拆解的影片,想說如果他壞了,我有沒有拆壞他也不重要了
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當時凌晨一點半,只剩下另一個正常運作的貓潔易,對五位貓貓來說會太辛苦,加上第二天剛好有會要開,不能請假.....所以就決定先拚了!!!


網路上沒有任何貓潔易教故障修理的文字說明或是網友經驗分享,不過,有很幸運的有找到一個應該是對岸同胞的拆解的部分照片,拆後的看起來好像結構也還算簡單
我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開始半夜進行了人生中第一次拆解貓潔易的.....大工程XD

拆著之後傻眼,這一大盆屎尿水很重耶,是要怎樣抬起來倒掉???
結果是去垃圾桶翻出吃完的布丁杯子,戴上手套,一杯一杯的舀進馬桶裡倒掉
隨著屎尿水的漸漸消退,露出了是一層可能是尿+貓毛+不明物的東西,扒在四處的內牆,
勾勾的,超級噁心!!!還好我有戴手套~~~
(太噁心了,就先不描述了)

總之我清理完畢+組裝回去,確認正常運作,就已經快要凌晨四點了,累斃!!!!!
躺到床上立馬睡死zzzzz

過沒兩天,第二座貓潔易也跟著塞住了,打開來也是很噁心
有了第一次的拆解經驗,這次清洗完整個大概只有花半小時,我好厲害XD
超得意的^^


結論:
大顆粒的肚臍凸凸N次砂,真的會容易卡在貓潔易的鏟子上,而送下去排泄物蒐集孔,因為很大顆所以容易造成絞碎排泄物的那個卡住不動,我這整個禮拜幾乎每天回家都在拆貓潔易,把卡住的肚臍凸凸大顆粒倒掉,還好兩台是輪流卡住的,不然我不在家的時候,不知道貓貓要怎麼上廁所。
經過這麼多次拆解後,現在我家兩台貓潔易的內部都非常乾淨,每次大概都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然後:
不得不佩服,貓潔易是一台很棒又很勇的機器,還很防呆,拆解簡單,清洗容易,推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XD

下次再來買肚臍凸凸N次砂的小顆粒,來試試看XD

arrow
arrow

    流浪喵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